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年紀最小百萬網紅誕生!蔡桃貴「真實反應」萌翻天

蔡阿嘎(右)一家都頗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蔡桃貴、蔡波能兩個兒子,兒子們人氣火紅不輸爸媽,如今蔡桃貴也晉升「百萬YouTuber」行列,蔡阿嘎開心慶祝:「蔡桃貴!正式成為百萬YouTuber啦!」

蔡阿嘎特別幫兒子製作「百萬YouTuber」圖片,開心地說:「在4歲生日的前夕,3歲11個月應該是全台灣最年輕的百萬YouTuber了吧?剛好當貴董4歲最棒的生日禮物!感謝大家~」也說這是蔡家第三面百萬獎牌。

蔡桃貴升格「百萬YouTuber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阿嘎告知兒子此事,蔡桃貴先是說:「什麼東西啊?」在爸爸解釋過後,他才笑說:「好耶!」但仍繼續專心玩玩具,非常可愛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恭賀:「謝謝貴貴帶給我們那麼多快樂」、「真正的三歲自耕農」、「青出於藍更勝於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