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嘉千狠斷16年異國婚!她爆夏克立「很快就有新歡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,育有一個12歲混血女兒,看似家庭幸福美滿,她6日證實已向士林地方法院提起離婚訴訟,預計暑假過後對簿公堂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。江嘉葉以通靈觀看他們的前世今生,驚見黃嘉千恢復單身之後,事業反而會越來越旺,而夏克立則很快就會有新伴侶。

黃嘉千(左)與老公夏克立爆出16年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江嘉葉表示,黃嘉千前世是男兒身,和夏克立是哥兒們般的至交好友,兩人都未婚,常同進同出,而且有共同的興趣,雖然彼此各有各的事業,但也常常互相幫助,化解工作上的危機,他們也常怨老天,為何彼此不是一男一女,而是兩個大男人,常被誤會是同志關係,因此一同到廟裡祈求神明,下輩子能成為一對男女,並結為夫妻。

今世兩人如願成為夫妻,江嘉葉指出,黃嘉千個性活潑親切,與人和善,努力上進,吃苦耐勞,事業運雖有起伏,但也一直往上,教育孩子採取放任性自由發展,不會限制太多;夏克立內心個性傲慢,對很多人都有心中的一把尺,雖然外表笑嘻嘻,其實是有挑選,面對孩子的教養較嚴謹,會幫小孩定下目標,一步步培養,夫妻倆不同的教育方法是有矛盾的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進而解釋,夏克力雖有才華,可惜事業運弱,無論在家裡或在外面,認為自己好像只是黃嘉千的附屬品,這是他無法忍受的。然而黃嘉千平常的個性十分溫和,但被惹急了也會變得暴躁,不過還不到「恰查某」的程度。

江嘉葉直言:「事實上兩人因有前世姻緣,這世剛認識就會有一見鍾情的閃婚,但感情漸漸退冰,是因為他們的姻緣時日已到,要各奔前程,各尋伴侶。」至於未來的發展,江嘉葉說夏克立走老運,事業運會在52歲後漸漸浮起,且很快有機會尋得新伴侶;黃嘉千的事業運則不受離婚影響,慢慢地會越來越強,只是要有第二春就沒有這麼容易了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