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鳯心中的歐巴F4又合體了 為洪都拉斯慶生超暖心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洪都拉斯、胡鴻達、蘇炳憲、龍天翔4位大叔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組成「歐巴F4」,名字還是陳美鳯取的,4人湊在一起戲裡戲外都歡笑不斷,戶外拍戲時,洪都拉斯熱到快中暑,另外3位還倒冰塊在他衣服裡。

胡鴻達(左起)、洪都拉斯、蘇炳憲、龍天翔為《黃金歲月》歐巴F4,他們也是陳美鳳欽點的F4。(民視提供)

本來4人會認識是工作關係,拍戲拍到成真的好朋友,默契十足,大家私下會互相傳訊息關心,也會相約聚餐,無所不談。

最近「歐巴F4」又因劇情合體,洪都拉斯飾演的達哥在獄中表現良好,因此有外役服務,另外F3趁警察不注意,偷偷前去祝壽,洪都拉斯嘴上罵噁心,但心裡很感謝他們的友情。

洪都拉斯被另外F3逗笑。(民視提供)

胡鴻達說反正他們4人在一起就很有默契,這場戲要幫洪都拉斯慶生,他要拿冰毛巾給對方擦,可是冰塊跟毛巾放在一起,冰塊整個就黏在毛巾上,他拿起來就順勢用包著冰塊的毛巾直接擦洪都拉斯的背,一邊擦,冰塊一邊掉,沒想到導演覺得效果很好笑,直接拍成特寫。

胡鴻達(左三起)、洪都拉斯、蘇炳憲、龍天翔為《黃金歲月》歐巴F4,戲外也成為好友,無話不談。(民視提供)

洪都拉斯說這場戲是外景,F3沒有辦法探監因為人數太多,偷偷摸摸地跑去拿飲料,準備蛋糕到外役處慶生,可是天氣超熱,太陽超大,洪都拉斯説F3都有戴漁夫帽,他頂著大太陽拍到快中暑了。為了幫洪都拉斯消暑,「居然倒冰塊在我的衣服裡面,好冰喔,哈哈哈」,4人好感情可見一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