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趙小僑生了 剖腹產女如願當媽

趙小僑(左)、劉亮佐夫妻迎接女兒報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趙小僑2017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,經歷試管嬰兒失敗、胎停陰霾,終於成功懷上女兒「典典寶寶」,她昨日在臉書透露正在準備待產包,剛傳來好消息,已經順利平安產下女兒。

經紀人表示,趙小僑是剖腹產,剛生完還在縫合,母女平安,劉亮佐正忙著填資料。趙小僑預產期原定在7月中旬,昨晚趙小僑挺著9個月孕肚臨時住院,臉書上也曬出準備的待產包。

趙小僑臉書昨透露在準備待產包,剛順利產下女兒。(翻攝臉書)

趙小僑全家對這次懷孕都非常緊張,每天在肚皮上打肝素,定期醫院打免疫球蛋白,以及肚皮1針復邁,孕期間打了168瓶免疫球蛋白。她懷孕後期肝指數突然飆高,正常值約40,她飆到破百,兩人看了婦產科、免疫科,直到沒有問題,才放下心。

劉亮佐昨晚也分享心情說,「照片是19年前的我和剛滿月的銓銓,然後這個月我又要開始當奶爸了,原本不緊張的我,這兩天開始超緊張,於是拿出照片複習。」網友也湧入祝福和恭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