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0歲朱俐靜癌逝香消玉殞 《超偶》評審黃國倫痛揭遺憾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40歲的朱俐靜與乳癌病魔對抗一年多,不幸於7月3日過世,眾多星友在社群發文悼念,她在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》第三季奪冠,當年的評審包括林隆璇、黃國倫都很震驚不捨。

黃國倫悼念朱俐靜,曬出與《超偶》歷屆冠軍張芸京、艾成的合照。(翻攝臉書)

林隆璇提到,難忘朱俐靜的美好歌聲及開朗笑容,透露她私下重情、溫暖的一面,「妳畢業後,每年都收到妳的禮物,老師們都覺得妳是一個念舊又感恩的人,在這個時代難能可貴。」

林隆璇曾邀請朱俐靜擔任個唱嘉賓,「因為妳的現場爆發力及感染力無人能及,感謝妳的出現,願妳前往的世界沒有痛苦,充滿快樂及妳喜歡的音樂。」

黃國倫同樣不捨,他說:「原本還在等朱俐靜康復,再邀她合作,沒想到...她是一個有光芒、有唱功又充滿激情熱力的歌手。」

朱俐靜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3》獲冠軍出道。(福韻工作室提供)

前幾年黃國倫曾與朱俐靜在錄音室聊音樂,感受到她對音樂的夢想及執著,「原本她跟我邀歌,但我鼓勵她多多創作,她的決心與熱情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最近剛回到台灣的黃國倫,與《超偶》的歷屆冠軍包括張芸京相約,本來想舉辦一場線上音樂會重溫舊夢,可惜朱俐靜已無法參與,他說:「願朱俐靜安息,她美麗的身影,愛笑的臉龐,及動人的歌聲,將會常留在我們心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