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雞排妹酸「少賺一千萬以上」 陳沂公開真實收入回嗆

鄭家純(左)與陳沂(右)於臉書隔空開戰。(翻攝自臉書 鄭家純、陳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與網紅陳沂昨(30)日於臉書隔空開戰,前者發文直言對方過去一年半少賺一千萬以上是「自作自受」,對此,陳沂也不忍了發文回擊,並公開收入回應。

鄭家純發文表示陳沂過去一年半少賺一千萬以上。(翻攝自臉書 鄭家純)

鄭家純昨日痛批陳沂負能量聚集在一身,「那令人不舒服的混濁黑洞氣場,不分男女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。」更開嗆:「妳因為長期愛欺負很多人,抹黑造謠罄竹難書,整形後的自信卻用來去外貌羞辱他人。因而讓自己毫無良知的真面目被揭穿,廠商之間的彼此流傳、最大檔的團購搞到要發簡訊催客等等。」鄭家純爆料陳沂過去一年半少賺一千萬以上,「真的就是自作自受而已,妳就算再怎麼恨我也沒用。」

陳沂發文反擊鄭家純,並公開自己真實收入。(翻攝自臉書 陳沂)

對此,陳沂也發文反擊,表示自己剛繳完稅,發現去年的收入跟前年差不多,有一千多萬營業額,「我不知道要怎麼得出我少賺一千萬的謠言?如果少賺一千萬的話,那我公司去年不就沒什麼收入了~」並於文末強調:「人啊真的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,以為那點小手段能影響別人什麼。這種傲慢只會把自己逼向萬劫不復的深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