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神索爾衝浪美尻全看光 導演證實《雷神4》刪馬賽克

克里斯漢斯沃苦練11年達到完美身材。(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漫威宇宙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第4集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即將於7月上映,先前預告片驚喜曝光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全裸片段,今(29)日戲院業者公開他戲水翹臀照,網友興奮提問:「正面有馬賽克嗎?」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中有飾演「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全裸片段,他坦言苦練11年身材終於修成「正果」,戲院業者今證實導演將會於電影正片拿掉馬賽克。在此同時,有粉絲拍到克里斯漢斯沃的衝浪照,當時他身穿緊身泳衣,大展完美肌肉弧線,以及兩粒超緊實翹臀美尻,讓眾多影迷陷入遐想。

克里斯漢斯沃衝浪照曝光。(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臉書)

《雷神索爾4》電影中馬賽克將去除消息一曝光,粉絲們紛紛留言:「我就問敢不敢正面去(除)馬賽克?」、「正面吸引力比較大!」、「正面有馬賽克嗎?」、「期待!」可見克里斯漢斯沃苦練11年的健身成果,讓影迷大飽眼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