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黑話律師》40秒預告片曝光 潤娥狠甩甜美形象

少女時代成員潤娥。(翻攝自IG yoona__li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少女時代成員潤娥(윤아)與男神李鍾碩(이종석)共同主演電視劇《黑話律師》將於729日開播,今(29)日SMTOWN官方釋出最新預告。

演員李鍾碩。(翻攝自IG jongsuk0206)

今日潤娥所屬經紀公司SMTOWN釋出戲劇《黑話律師》最新預告,預告僅有40秒,清純秀麗的潤娥狠甩形象演出新穎的戲劇題材,更可看見影片中李鍾碩大飆演技,情緒的轉換及迫人的動作戲,讓粉絲期待飾演夫妻的兩人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:「最愛的兩個演員要一起演戲了!」

電視劇《黑話律師》將在7月於Disney+開播。(翻攝自IG mbcdrama_now)

而潤娥7月將與少女時代成員一同演出電視台真人秀,8月少女時代全體回歸歌壇,行程滿檔的她們有萬名鐵粉打氣支持,期許在眾多新生代推出的演藝圈中能夠持續坐擁女帝寶座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SMTOWN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