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歡慘被老公推開!Mei賣騷被阿弟虧:請自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蕭景鴻(阿弟)老婆Mei、小Call(郭怡伶)近日錄製八大《WTO姐妹會》爆料老公不解的行徑,小Call討抱時都會被老公推開:「我不會問我老公為什麼愛我,只是有時候會問他說你想親我嗎?」卻是聽到「沒有。」睡覺時老公還會對她說:「妳可以睡過去一點嗎?很熱!」讓小Call很受傷。

Mei曾被老公阿弟潑冷水。(八大提供)

小Call身旁的Mei則是心有戚戚焉,告訴小Call不要做吃力不討好的事,「我就曾經在很胖的時候穿性感睡衣給老公看,想不到老公竟回我『請自重』。」她再加碼怒轟老公阿弟,火冒三丈說:「很多老公結婚後,都莫名其妙像領了殘障手冊。」

小Call透露老公對她時而冷淡。(八大提供)

來自智利的芭蒂指出,老公習慣性把「妳有看到我那個什麼放在哪裡嗎?」掛嘴邊,令她覺得討厭。主持人莎莎感同身受,自己也有一套妙招對付男友,「就是裝沒聽到後,對方就會自己去找了,過一下再回應說你剛剛說什麼,我沒聽到,不好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