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迎戰金曲先體驗VR演唱會 尤秋興想看擦棒球逼近

動力火車體驗VR演唱會的新鮮感。(緯謙科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7月2日將到高雄巨蛋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,今年顏志琳和尤秋興再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除了等待獎項揭曉,他們也將擔任頒獎人。

典禮之前,動力火車先和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壞特?te應緯謙、緯創之邀,各自錄製一場VR360度環景演唱會,體驗全新科技的視覺與互動,感受身歷其境、如臨現場的氣氛。

被問到戴上VR想看什麼內容?顏志琳說如果可以看高爾夫球比賽一定很刺激。尤秋興則覺得是棒球,尤其是擦棒球飛來的時候,甚至比3D厲害,「有身歷其境的感覺!」

壞特?te拿著VR眼鏡覺得很酷。(緯謙科技提供)

壞特?te對於VR這個新科技產物覺得是一個跳脫傳統演唱會架構的創新,「現場沒有觀眾,感受和現場演出很不一樣,也由於現場收音效果,台下的工作人員也聽不太到我的聲音,所以我只能對著攝影機唱歌,很像是在電台跟自己說話的感覺」。

另外壞特?te也非常喜歡這種AI即時互動的感覺,她說:「透過即時互動,可以直接看到歌迷的訊息、反應、情緒,可能會有很多貼圖,我覺得可以直接感受到歌迷的回饋,很讚!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