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妍憬重返神壇?才遭酸「變豬神」 躺床辣洩半球扳回一城

李妍憬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AV導演圤智雨雖近日捲入「台灣第一女優」爭奪戰,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在臉書推薦漂亮女生。先前他才狠虧女星李妍憬(李妍瑾)「女神變豬神」,曝光對方臃腫照,這回又CUE李妍憬曬她照片,釣出本人直罵:「要害我是不是?」

圤智雨曝光李妍憬(圖)躺床照,似乎變瘦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圤智雨日前透露李妍憬工作到一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給他,畫面中李妍憬穿著細肩帶小可愛,毫不客氣地露出傲人深溝,手臂纖瘦一點都不如先前圤智雨所說的「豬神」,也讓他驚訝問:「李妍憬變瘦了?」 

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李妍憬本人也現身留言區直喊:「你X咧⋯⋯刪掉啦!是要害我是不是?」大票網友急忙安慰她「很美啊」、「很漂亮有氣質」、「她本人真的超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