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文慧如尷尬了!差一步搞丟未婚夫鑽戒 邱鋒澤大紅包價碼驚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文慧如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他去年8月接受製作人男友張暐弘的求婚,今天張暐弘的麻吉邱鋒澤現身站台,放話屆時好友結婚,會包上8888美金(約台幣26.5萬)的大紅包,象徵「大發」。

文慧如(右)唱片記者會;邱鋒澤出席當嘉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相隔三年,文慧如推出新專輯《還原》,未婚夫張暐弘也是她的專輯製作人,她透露兩人為了做音樂時常吵架,甚至讓她淚灑錄音室,「過程一直哭、生氣,但聽完成品就覺得『好啦!很好聽啦!算了』。」專輯完成後也已經和好。

文慧如推出新專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對於婚禮的進度,文慧如希望疫情解封後,等到不用隔離時才舉辦,她最嚮往海島夢幻的婚禮,在婚禮前先不會懷孕,並不急著當媽。

文慧如(右)嚮往海島婚禮,男友麻吉邱鋒澤替她新專輯站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談起另一半張暐弘,文慧如的眼神充滿粉紅泡泡,她招認自己生性迷糊,時常丟三落四,「被求婚完之後,我就把戒指放在飯店的保險櫃,退房時竟然差一點忘記帶走。之前也一度把護照弄丟,工作時忘記帶吉他更是家常便飯」,好在都有男友當救火隊,讓她感到浪漫又感動。

文慧如放閃說:「在我遇到這些焦慮的時候,暐弘就會像白馬王子這樣帶著聖光來幫我解決問題,很謝謝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