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索吻遭拒大罵忘恩負義 許老三反嗆:油膩大媽

小S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小S」徐熙娣與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,其中,小女兒「許老三」個性和媽媽一樣古靈精怪,母女鬥嘴常讓網友笑翻,小S昨(20)發布一段與老三互動的影片,大罵「忘恩負義的死孩子」,果然引起討論。

影片中小S問老三:「妳明明就睡我房間,妳睡爸爸的床,爸爸還要睡客廳,妳為什麼不跟我拍照?」老三說因為小S頭很臭,接著整個人埋進被子裡;小S抱怨:「哪有那麼臭?我是兩天沒洗而已。」表示許老三是心理作用、誇大其詞,還說其他家人聞了都覺得還好,不料卻遭許老三反嗆:「我是講事實,不是客套派的。」

兩人一番「爭辯」後,小S表示:「妳不要這樣演得好像我有多臭,觀眾會以為我真的很髒。」她說自己沒有都不洗頭,只是兩天、三天、四天沒洗而已。影片最後小S想給許老三一個晚安吻,卻被無情拒絕:「才不要跟油膩大媽親」、「等妳洗完頭再來說吧!」讓小S氣到笑出聲:「妳真的很傷人欸!」

相關影片(取自小S 徐熙娣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