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佩儀隻身飛美探望獨子 一句話溫馨感爆棚

崔佩儀飛美國探望老公和兒子,預計待兩個月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崔佩儀18歲兒子貝克宇在美國求學,她今(20)飛洛杉磯找老公和兒子,預計待2個月。

貝克宇(左)想考柏克利音樂學院,崔佩儀(右)鼓勵他挑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貝克宇目前就讀加州的音樂家學院,9月將去考伯克利音樂學院,該學院一直是貝克宇的第一志願,他告訴自己莫忘初衷,今年要再度應考,立志成為王力宏及歐陽娜娜的學弟。崔佩儀鼓勵貝克宇去挑戰,繼續讀原本的學校也很好,她都尊重。

崔佩儀今po出機場鑽石卡報到照,她說:「要飛去美國和老公、兒子一家團聚,開心。一個人出門希望一切平安順利」,網友也祝她旅途平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