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體重達人生巔峰 挑戰喜感不怕身材走鍾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4年沒在台灣拍戲,近期接下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合作的電視劇《決勝的揮拍》,這是他自3月退伍後所拍的第一部戲,劇情以羽球為主軸,發展出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,全劇網羅了謝佳見、程予希、王瞳、吳東諺等演員,沈建宏也將帶領同門師弟林煒傑、簡楨庭一起演出。

沈建宏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沈建宏11歲出道,拍攝第一部電視劇《原味的夏天》,當時帶他的宣傳人員為郝心翔,如今事隔19年再度合作,郝心翔已成為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的導演。沈建宏表示以前是以「經紀人」與「藝人」的公司同事身分合作,現在是以「導演」與「演員」的身分合作,覺得很奇妙,同時也感嘆時間過得很快,而更加發現的地方,就是跳過了與導演熟悉的過程,直接更有默契的合作,也少了客套的環節,用更加直接溝通方式,反而幫助了整部戲的完成。

沈建宏當兵期間在軍中作息正常,導致身材略為走樣,體重達到人生巔峰77公斤,他退伍後積極健身,前陣子因確診在家隔離,加上跟朋友合夥創業在中和開了「屋虎」炒飯專賣店,一度降到72公斤。

導演郝心翔表示,這次想改造沈建宏的形象,不但不需瘦身,反而還希望他胖一點增加喜感,這讓沈建宏一則喜一則憂,喜是現在做吃的需要試吃很多炒飯不用顧慮身材,憂是希望不要從此被定型成棉花糖型演員。過去兩個星期瘋狂特訓,為了控制體態,一天只吃一餐,坦言運動後的頭暈比先前還長,但分不清楚是確診的後遺症還是血糖太低,讓沈建宏很有感的在IG限動分享說老了老了。

沈建宏、林煒傑、簡楨庭參與導演郝心翔執導的《決勝的揮拍》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除了角色人設大改造外,「蘑菇頭」的造型也是讓很多人一時認不出來沈建宏,他坦言自己也非常不習慣,但是卻得到許多人的讚賞,笑說:「也不知道是真心的,還是語帶調侃。」但一想到大前輩豬哥亮、洪金寶、還有羅志祥曾在《海派甜心》中都因為這樣的髮型大受歡迎,讓他期許這個角色會受到大家喜愛。

林煒傑與導演郝心翔合作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,這次被良點加入《決勝的揮拍》,他表示謝謝導演的教導,可以被欽點再度合作拍攝年度大戲《決勝的揮拍》實在太驚喜,「這次大部分都是打羽毛球的戲,訓練流了好多汗,把疫情期間荒廢的運動量都補回來了,真的會有種回到校園,那種社團一群人聚在一起運動的青春熱血的感覺。」

身材精壯高挑、滿滿運動細胞的新人簡楨庭,《決勝的揮拍》是他的第一部正式參與的戲劇,他平常就愛運動,開拍前的羽球特訓並不會難倒他,最擔心的只有怕沒有演出經驗的自己表現不好,影響整個拍攝進度,所以在開拍前,他花了很多時間讀劇本,就算沒有自己戲份的部分也反覆讀了幾次,開拍以來目前還沒有被導演罵過,簡楨庭說很期待導演的指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