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生來當明星 33歲水噹噹曝光

楊繡惠曝光33歲模樣,還沒看臉蛋,雙峰就很有看頭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7歲女星楊繡惠和小6歲藝人白雲先前認愛又分手,震驚全台,卻也帶來分手財,2人頻上通告,其實,年輕時的楊繡惠也很有姿色呢!

今(20)日凌晨1時左右,楊繡惠在臉書曬出年輕時美照,照片中的她氣質出眾,一看就很有明星架勢,她笑笑留言:「人老了是不是就懷念以前,這是我33歲。」

楊繡惠從小身材好,33歲散發明星架勢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哇!33歲的楊繡惠果然貌美,照片一曝光,相繼釣出藝人謝金晶、江泳錡相繼留言「姊現在還是很美」、「現在是越活越年輕」,大批粉絲也跟著喊「姊是超級美魔女~水嘎」、「不會老,越來越年輕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