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美照被盜氣炸 無緣男友白雲搶喊昏倒

「白楊之戀」楊繡惠、白雲無預警交往又火速分手,震驚全台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楊繡惠、白雲「白楊之戀」無預警交往又火速分手,分得瀟灑俐落,震驚全台,2人白賊交往玩笑開太大,楊繡惠臉書帳號更疑遭檢舉被封鎖數小時,23日又爆出美照被盜,楊繡惠嚷嚷喊告,白雲也趁機唱雙簧。

美照被盜,楊繡惠這口氣當然嚥不下,氣得在臉書嗆聲:「不肖商人盜用我的照片,請大家不要上當我沒有代言,千萬不要去買。」更說盜用人家照片的東西絕對不會是好貨,「我要提告。」

楊繡惠公開不肖商人盜用她的照片帳號,以正視聽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爆笑的是,楊繡惠的無緣男友白雲竟也搶留言:「Fb的後台有看到嗎?該秒速處理了吧!還等什麼……是不是!結果楊繡惠的Fb又被封鎖15個鐘頭昏倒!」

最妙的是,白雲在楊繡惠發文底下留言,至截稿為止已有逾200人按讚,粉絲搶著留言,其中有位粉絲PO上楊繡惠代言某麵食照片,笑說:「我只知道惠下麵。」釣出白雲跳出來狂酸:「狗腿的人我看很多,但你最自然。」該粉絲竟搞笑回應:「自從認識你以後,演技就有進步一點點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