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認了?白雲夜奔楊繡惠香閨 公開「泡澡」照驚喊:有露點

楊繡惠(左)、白雲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楊繡惠個性開朗愛鬧,先前一張與白雲牽手「假認愛」玩笑照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還特地開直播澄清,卻沒把話說死,讓外界仍在瘋猜。近日楊繡惠與白雲上節目談起此事,楊繡惠直呼不可能,還公開白雲「露毛泡澡照」,公開兩人真實關係。

白雲(左)、楊繡惠「假戀情」玩過火,很多人希望弄假成真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繡惠近日與白雲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果不其然話題還是繞回兩人「緋聞」。對此,楊繡惠抖出過去曾有一次,白雲喝醉打電話找楊繡惠,在電話中放話要去台中找她,女方原以為他開玩笑,沒想到過沒多久白雲真的到她門前。

白雲(右)喝醉曾夜奔台中找楊繡惠。(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)

白雲喝了三杯後去洗手間,遲遲沒出來竟被抓包直接泡起澡來。(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)

當時楊繡惠正在和朋友小酌聚會,看到白雲來就邀他加入。豈料中途白雲離席去洗手間後就遲遲沒出來,讓楊繡惠緊張擔心他是否在裡面昏倒,連忙查看才發現:「他在幹嘛你知道嗎?他在泡澡。」讓她傻眼錄影,在節目中播放出來,主持人何篤霖看了驚呼:「有露點!」場面相當爆笑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