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黑歷史曝光!直播3度打掉手機拒訪 網轟:沒素質

楊冪在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飾演白淺。(資料照,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古裝女神」楊冪擁有精緻五官、姣好身材,演過電影《小時代》系列、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斛珠夫人》等作品,至今人氣高居不下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來微博挖出她的黑歷史,曾在進行直播時,疑似不想接受訪問,多次動手將工作人員的手機打掉摔在地上,過程中還不耐煩問要拍到何時,讓網友大嘆:「人設崩壞!」

楊冪被爆曾動手打掉工作人員的手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當時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宣傳,在官方直播活動時姍姍來遲,工作人員一看到她出現,便將手機鏡頭轉向她,表明目前正在直播,示意要她對鏡頭打個招呼,豈料楊冪冷回:「這跟我有什麼關係?」接著二話不說直接伸手拍掉對方的手機,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全場驚呆,同劇演員王驍見狀立刻上前道歉圓場。

楊冪得意地跟趙又廷(右圖左)分享自己拍掉工作人員手機的行為。(翻攝自微博)

沒多久,楊冪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靠近工作人員,先是客氣詢問是否正在直播,確定後便向鏡頭問好,接著試圖再次出手打掉手機,所幸對方已有心理準備,將手機緊握著才沒有落地,她笑著說:「嘿?沒打掉!」隨後跑去找趙又廷,裝傻說:「我不知道他們在直播,有點尷尬。」還得意分享自己拍掉手機的行為,讓趙又廷直呼:「很像妳會做的事。」

過程中,王驍開玩笑採訪楊冪,她卻無視,繼續和趙又廷聊天,讓王驍超尷尬。最後楊冪更抱怨:「要直播到什麼時候?都已經差不多了。」並起身三度伸手拍打工作人員的手機。這段影片再次曝光,引來網友炮轟沒有素質,高情商人設徹底崩塌,但也有不少粉絲護航,澄清楊冪一向愛開玩笑,只是故意鬧工作人員,不需要過於放大檢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