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和男友「好事多抹」 任性闆娘無可奈何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和男友「小徐」甜蜜熱戀中,她的品牌推出新產品,當然不忘讓男友先品嘗給意見,前陣子她去南部旅行吃美食,也順便考察找靈感,得意自誇:「連出去玩都很『任』真在工作呢!」

Selina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最近Selina的品牌「任性eat下」繼粥品、飲品之後又推出威化餅」,她談到:「任性eat下其實對於產品沒有受限,只要是好吃、健康、夠寵愛自己的美食,我們都想開發!雖然我平常都是追求均衡飲食,但偶爾還是會想來點小零食滿足一下嘴饞的胃。」

一如過去,Selina對新產品的取名都很有趣,這次推出「無可奈何-重可可威化餅」,還有「好事多抹-重抹茶威化餅」,都是配合口味玩諧音趣味。

Selina對產品命名都充滿趣味,也推出周邊商品。(任性eat下提供)

被問到男友最喜歡什麼口味?Selina透露:「小徐非常喜歡抹茶,試品時他就給了很多意見,像是抹茶獨特的苦味很重要,所以我們團隊特別在甜度上調整,最後的成品連他都很喜歡,尾韻出現的微苦,更凸顯了香甜的美味」。

Selina自有品牌推出新口味威化餅。(翻攝自臉書)

之前Selina去南部吃美食也不忘做研究,她說:「吃到很多好吃、好喝的食物,這種時候我就會特別記下來當作開發食物的靈感,在下次會議時提出和團隊討論研發的可能性,就連出去玩都很『任』真在工作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