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爸,我被綁架」老梗 知名歌手經紀人爆乖乖付贖金

知名歌手、電視節目主持人許志豪。(翻攝自許志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歌手、電視節目主持人許志豪,昨(13)晚深夜在臉書自曝駭人情事,起因家人接到他求救電話喊:「爸,我是志豪,我被綁架了,他們一直打我!」其實,這就是許志豪和家人、經紀人遇上詐騙集團。

許志豪說,昨天上午不到9點,父親接到一通電話,「電話裡那位自稱是我的人,哭到泣不成聲,要爸爸趕快救他」,為了確定他是否安全,全家人狂打許志豪手機,但怎樣都聯絡不上他。

「家人急壞了,心中產生各種不好的猜測」,但事實是許志豪人在家裡,不但安全還睡的超香,「可是電話為何打不通呢?因為我習慣在休息時開啟『勿擾模式』,直到好朋友拿到鑰匙,進到我房間把我叫醒,才知道家人和朋友們快嚇壞了。」

許志豪說,這不是詐騙老梗嗎?為什麼爸媽還要相信?他嘆說是老梗,但沒聯絡到人之前,誰都會擔心害怕,萬一是真的怎麼辦?!事情過後,許志豪立刻去申請室內電話,用來作為和家人親友熱線。

他也透過臉書發文,譴責無良詐騙集團,「我的經紀人幫我付贖金,沒想到這事也被我遇到,但我忘了問贖金要多少錢,且朋友開房門時,我只穿四角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