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店員劈腿 一看竟是女神謝金燕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神謝金燕今(11)天外出「打工」,體驗店員的日常,她偷懶躲到角落吃洋芋片,直說:「全能店員真不好當,這累度簡直比唱歌跳舞還要累。」現場更辦起專屬「現金宴」,親自發紅包給幸運粉絲,大方合影留念。

謝金燕體驗店員日常,直呼真的好辛苦。(蝦皮提供)

謝金燕身兼多職,同時要兼顧盤點、結帳、取貨等工作,她說:「零經驗的我首次體驗結帳、清點商品等工作,心情超級緊張。」

謝金燕趁空檔休息。(蝦皮提供)

至於印象最深刻的環節?謝金燕談到:「我覺得最困難的是同時間處理很多事情,本來以為有空檔可以稍微休息一下,但隨時可能遇到客人要取貨、後面又有人要結帳的情形,要如何處變不驚、以快速又有效率的方式處理完成真的很重要。」

謝金燕擔任電商平台的代言人。(蝦皮提供)

寵粉的謝金燕拍照空檔也化身舞蹈小老師,現場教粉絲跳廣告裡的「蝦皮618蝦蝦舞」,她直接示範深蹲劈腿的pose,炒熱全場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