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慘遭「退廣告」 心境變強大!

謝忻慘遭退廣告,發文表露心境。(翻攝自謝忻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謝忻2019年因與藝人阿翔婚外情風波後,事業一落千丈,好不容易振奮起來的謝忻,日前又爆出性感照外流事件。不料,今(9)日她PO文自爆自己被退廣告並表露心境說:「現在,學會釋懷。」

昔日因婚外情事件讓謝忻事業受影響,暫時停擺。她說:「以前會覺得被退通告好像天塌下來一樣!」現在的她釋懷表示:「畢竟你也沒辦法改變什麼,倒不如就利用突然多出來的空檔–好好運動 好好生活。」明顯與過去的心態大不相同!

謝忻面對酸民,心態改變許多。(翻攝自謝忻IG)

儘管婚外情事件已過,但至今仍然有許多攻擊謝忻的聲音,她曾在胡瓜貼文下留言慘遭謾罵:「小三」,謝忻則直球回應:「你怎麼知道我們家小朋友事(是)小學三年級!好神喔!我的天啊〜(用力拍手)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