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遭營養師打臉缺少「這1點」 笑顏直球回應

狄鶯遭營養師警告缺乏蛋白質,恐導致肌少症。(翻攝自狄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0歲女星狄鶯擁有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,日前公開維持體態的飲食秘訣,卻遭營養師認為吃法恐導致肌少症,提醒她必須注意,狄鶯也拍影片直球回應:「不用擔心肌少症問題,我自己也很清楚!」

今(9)日狄鶯PO上一則影片,表示一名營養師看到她日前PO出晚餐菜色,認為蛋白質不足,可能造成肌少症。對此,狄鶯解釋自己並不是每天都這麼吃,平時也會吃蒸魚、海鮮、肌肉等蛋白質,且熱愛健身的兒子孫安佐也會不時叮嚀她。

另外,狄鶯也大方秀出自己手臂肌肉表示:「放心!雖然瘦,但全身都是肌肉。」並感謝網友的關心。

狄鶯日前公開的晚餐菜單。(翻攝自狄鶯臉書)

其實,狄鶯先前公開晚餐菜單有奇異果、生菜、白飯、雞湯、優若乳,清淡的飲食,引來許多網友回應說:「每天這樣吃不會膩嗎?佩服……」、「不只清淡,我不知道這樣怎麼吃」、「好自律的飲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