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不要看!狄鶯忍不住脫光 崩潰喊:老公別怪我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豆花妹和峮峮入主《飢餓遊戲》即將屆滿一年,兩位女主持不只顏值吸睛,不計形象的熱血模樣,更是圈粉無數。有網友希望兩位女主持也能嘗試挑戰以往的經典環節,本週日製作單位就推出「飢餓遊戲經典復刻版」,讓粉絲們超期待。

狄鶯(右)玩遊戲頗為拚命。(中視提供)

本集節目再度邀請狄鶯助陣,闖關時雖然不太會用技巧卻從不放棄,為了過關,已滿頭大汗的她還是笑著直喊:「再來!再來!」遊戲結束後狄鶯已經累到快說不出話來,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「老公、兒子,不要怪我等一下脫光了,太熱!」

《飢餓遊戲》歷經數次改版,這次久違回歸經典賽制,除了兩位女主持的抽鍋功力備受期待,還有許多爆笑的遊戲懲罰,其中一關只要答錯題目,藝人就得互抓鬢角一邊轉圈一邊學動物叫聲,狼狽窘樣連狄鶯都受不了:「我覺得我們好蠢。」對於過去的經典環節,孫協志則表示:「所以我們節目後來會改版是有道理的,因為過去的經典怪怪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