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強狗仔突改口讚爆汪小菲!曝光暖心善行:你還有救

葛斯齊(左)難得公開汪小菲(右)曾在台灣的善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去年11月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,近來頻遭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狠踩,爆料他在婚內偷吃不少女人,當中包括小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,女方還曾為他墮胎,用小生命換來550萬人民幣(約2400萬台幣)封口費。不過葛斯齊昨(2日)開直播時,卻一反常態講汪小菲好話,透露曾目睹他幫助陌生老奶奶的善行,大讚:「你其實還是有救的!」

葛斯齊難得公開汪小菲曾在台灣的善行。(翻攝自快手)

葛斯齊在直播提到,2017年在台灣機場堵「Hebe」田馥甄時,意外遇到汪小菲正走出航廈,一位老奶奶推著手推車過去跟他談話,當時外面下著大雨,沒多久對方便上了他的進口名車,司機先開到他與大S投資的S Hotel。汪小菲一下車就不斷叮嚀司機,接著老奶奶被載往台北車站,下車後司機幫忙推行李到高鐵站,老奶奶主動掏錢出來給他,但司機卻沒有收,讓葛斯齊看得一頭霧水,搞不懂到底是什麼狀況。

葛斯齊難得公開汪小菲曾在台灣的善行。(翻攝自快手)

於是葛斯齊當下便去採訪老奶奶,對方表示其實不知道幫忙載她的人是誰,「因為我不知道車站要怎麼過來,我剛從美國回來,我今天必須要搭高鐵到南部去」,於是葛斯齊告訴老奶奶,「妳剛剛在跟那個西裝男講話,那個是大S的老公」,她這才恍然大悟,並從口袋拿出汪小菲的名片,驚喜地說:「我坐上大S老公的車哦!真的遇到好心人吶!」葛斯齊回想當年親眼目睹汪小菲在台灣的善行,難得開口誇讚:「汪小菲!你其實還是有救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