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再說我矮!徐凱希狠曬美腿照 高喊:叫我長腿美眉

徐凱希。(翻攝自徐凱希Cathy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徐凱希自從加入綜藝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以後,機敏的反應圈粉無數。昨(1)日她發文曬美照,高調要求粉絲:「叫我長腿美眉!」

徐凱希發文表示前幾日與服裝師定裝時被稱讚:「妳的腿不短耶!」讓她大吃一驚,她更立即和身邊有人互相較勁,她驚訝表示:「我的腰真的好高喔!」她也笑道:「所以身高什麼都只是假象,照騙還是可以拍出名模的視覺身高!」還逗趣要粉絲呼喊她長腿美眉。

徐凱希驚訝自己的腰很高。(翻攝自徐凱希Cathy臉書)

貼文發出吸引大批粉絲留言:「知道了!長腿妹妹。」、「我那天第一眼有發現妳要腰很高!」、「難怪小學加入田徑隊,100公尺還跑那麼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