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寶媽自爆確診 高燒39度恐慌症發作

寶媽(左)、曾寶儀(右)都曾確診並康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6歲「寶媽」王美華日前確診,她自嘲是獨居老人,有天半夜喉嚨痛醒,睡到早上9點快篩陽性。

她說第二天喉嚨不痛,但發燒到39度,不敢睡覺很怕燒到不清醒,當時出現恐慌症,思考要不打1922或是119,「還好我有一個很冷靜的姊姊,和我說你快點喝杯水吃一颗恐慌症的藥,我就乖乖地吃藥,還好10分鐘後就穩定點了。」27日她恢復陰性。

前陣子曾寶儀也陽性,但已康復,她說:「沒有人想要生病,而生病時身體承受的煎熬恐懼與壓力真的不足為外人道。我為什麼會中招?我會不會給別人添麻煩?我會好嗎?我真的是輕症嗎?會不會有後遺症?這些想法會反覆出現,跟身體的不舒服比起來不遑多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