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收總統祝福 感性曝幸福心聲

黃子佼(翻攝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日前開心迎接愛女「黃玉米」的到來,同時也收到來自總統蔡英文的賀詞,「我要祝福玉米健康快樂長大,也祝福你們全家幸福美滿、平安順利」。

黃子佼寫道:「大家知道我平日不涉入政治 但新的生命平衡高齡化社會 肯定是不分你我的一起開心 我的職志是在舞台娛樂服務 但難免也遇到一些政治明星 天災人禍時我們不會分顏色 增產報國也當然不分顏色的 致意偉大母親你我他都樂意」。

黃子佼夫妻收到總統蔡英文的祝福。(翻攝ig)

黃子佼平時也會觀察政治新聞動態,認為政治人物比藝人還高壓跟忙碌,目前防疫更是不得鬆懈,他感謝:「長官團隊辛苦了,祝福公僕也請好好保重自己,希望玉米的誕生與母女對望,能帶給各位療癒幸福的一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