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2》穩破阿湯哥生涯開片紀錄 北美首日大賣15億

湯姆克魯斯將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刷新個人從影的北美最高開片成績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北美昨(27)首日大賣5300萬美金(約台幣15.53億元,含優先場票房),週末3天穩破1億美金,有望打破《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3:世界的盡頭》以1.39億美金(約台幣40.73億元)稱霸15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4天連假票房紀錄。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叫好叫座。(UIP提供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週四(26)下午在北美上映優先場,獲得1930萬美金(約台幣5.65億元)票房佳績,刷新阿湯哥個人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600萬美金(約台幣1.75億元)的職業生涯最好優先場紀錄,接下來將打破他2005年以《世界大戰》創下的6488萬美金(約台幣19.01億元)首週票房,成為他生涯最高的開片成績。

目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仍維持絕佳的97%新鮮度,觀眾給分的爆米花指數也有99%的超好評價。台灣方面,週三(25)一上映就以全台破千萬(1063萬)台幣的成績登上票房冠軍,至昨天上映3天已破3200萬台幣。電影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