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《營業中》失常!打工收銀開市算錯錢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《來吧!營業中》本週播出第11集,也是顏佑庭暫離節目後,主持群首次以5人方式合作,但他們這週不在餐廳上班,而是外出去打工,前訪一間豆腐店,學習親自製作指定食材豆腐,經營「一日豆腐店」。

5人一開始都不知道目的地,上了保母車被載往未知處,楊銘威立刻警覺有保母車就沒好事,想起第一集就被載到荒廢的「老屋」打掃經歷,但車子一路往南走,庹宗康樂觀笑說:「往機場方向,我們要出國了。」結果大夥被載到苗栗一家豆腐店。

炎亞綸到豆腐店打工當收銀員,不料開市就出包。(TVBS提供)

首次離開「老屋」在外工作,5人從做豆腐、豆花開始學習,「鬼鬼」吳映潔、楊銘威及姚元浩還開啟「拉客模式」,在路邊招攬客人,果然不到一下子人潮湧進,把店內的座位通通坐滿,客人還紛紛向她們告白,開心表示:「我們有看節目!」 

炎亞綸在店中擔任收銀人員,替顧客結帳,沒想到開市第一筆就算錯金額,他表示這次到豆腐店打工並沒有比較輕鬆,要製作豆花、招呼客人、結帳各種任務要完成。楊銘威在本次擔任外場服務員,跟鬼鬼還有炎亞綸互相配合,打工結束後他笑說:「我們這次很有默契,同桌的豆花都一起上。」打趣拿先前讓炎亞綸走心的點開玩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