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艾倫秀》正式熄燈了!最後一集揪安妮斯頓 艾倫流露不捨

長達19年的《艾倫秀》正式熄燈,艾倫在社群上表露出許多不捨心情。(翻攝自艾倫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脫口秀《艾倫‧狄珍妮秀》(簡稱《艾倫秀》)於2003年開播,由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主持,上個月傳出熄燈消息,至今19年的節目在台灣時間昨(27)日正式畫下句點。

艾倫在最後一集節目中邀請《六人行》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,她在臉書寫下:「我的第一個客人,也是我的最後一個。(愛心)」艾倫回想這19年的時光,她說:「二十年前,我們在客廳拍攝測試節目,希望我們能做一個真正的脫口秀。」並公開了當時拍攝的小短片,種種回憶湧上心頭。

對艾倫來說,此脫口秀不僅陪伴許多人成長,她也跟著一起見證了這個世界的改變。當年開播時,她連「同志」一詞都不能說,現在就能隨時開口談論老婆,也在沒社群的時代中,以節目陪伴許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