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六人行》完結後太感傷 安妮斯頓自嘲因此與小布離婚

《六人行》巨星珍妮佛‧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近日受訪時,自嘲因為該劇完結而和小布離婚,又拍了電影《同床異夢》,「坦然」結束一切,擁抱「人生新章節」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影星珍妮佛‧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近日在脫口秀《艾倫秀》最終集受訪時,被問到《六人行》(Friends)完結時如何應對,她自嘲因此和小布離婚,又拍了電影《同床異夢》(The Break-up),「坦然」結束一切,完全擁抱「人生新章節」的到來。

據影片內容,美國喜劇影集《六人行》2004年完結,至今仍是美國影劇史上的經典,女主角之一的影星珍妮佛‧安妮斯頓,也是脫口秀《艾倫秀》2003年首名受訪來賓。

近日安妮斯頓重回《艾倫秀》受訪,也恰好參與到該脫口秀長跑20年熄燈的最終集錄影,主持人艾倫(Ellen DeGeneres)問她,當年如何處理《六人行》完結的情緒。

沒想到安妮斯頓大方自嘲,《六人行》熄燈後她與「小布」布萊德‧彼特(Brad Pitt)離婚,接受了心理諮商,又緊接著拍了一部名為《同床異夢》的電影,完全就是一個「坦然」結束一切,接受人生「新章節」的姿態,無厘頭的自嘲也引起現場觀眾爆笑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(3分43秒處開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