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百萬YT傳出分手消息 本人親自跳出回應了!

Andy(左)與家寧(右)透過獨自環島挑戰影片,正式回應分手傳聞。(翻攝自家寧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YouTube情侶檔家寧及Andy開創頻道「眾量級」以情侶互整等多元主題吸引214萬人訂閱。今年3月家寧生日時傳出兩人疑似分手的傳聞,近日透過影片證實了大家這個問題,Andy帥氣直言:「沒有分開!」

「520」時兩人發布一則「挑戰獨自環島」的影片,Andy從北部往東邊下到台灣最南端;家寧則從北部往西部下到台灣最南端,出發不久家寧則遇上車禍,所幸傷口不嚴重,但因朋友帶她去收驚,神明指示認為她今年不適合一個人出門旅遊,決定在第二天途中就返回台北,另一邊的Andy則是履行計畫完成旅程,隨後連夜趕車跑回家寧身邊。

Andy問及家寧說:「回到家的決定家寧現在還後悔嗎?」家寧不後悔的表示:「我出去後我就發覺,因為我心裡有想著你,然後我知道你也想著我,其實我不孤單。」Andy也在影片最後鄭重回應分手傳聞,強調不用去看別的地方「本人說詞」,他帥氣直言:「我們倆感情狀況沒有分開,反而更甜蜜我覺得!」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