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主播認了常被「不明液體」潑灑 當事人現身:同桌要小心

前主播吳怡萱經常發文分享日常。(翻攝自臉書 吳怡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TVBS新聞台近來爆出女主播「宮鬥」霸凌同事消息,包含潑灑液體、剪衣服等情節引起熱議。前主播吳怡萱則透露,自己的衣服也常常出現「不明液體」,並公開真相。

吳怡萱透露自己的位置與衣服也常出現「不明液體」。(翻攝自臉書 吳怡萱)

吳怡萱在臉書發文表示,看到主播霸凌的相關新聞後,直呼自己也有話要說,「如果我過去有任何一個瞬間,不小心把不明液體潑灑到大家的位置上,千萬不要投訴我。」笑稱自己的位置跟衣服也很常被飲料、湯汁潑得到處都是,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一起吃麻辣火鍋,最好不要坐我對面,不要問,很恐怖!」

此外,她也在留言區表示:「你各位有碰過夾起來的貢丸又掉進麻辣火鍋的經驗嗎…那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。」對此,有人留言表示:「同桌都要小心。」釣出吳怡萱本人親回:「當事人現身說法。」其餘網友也笑稱:「隔壁桌太近也可能受波及」、「防疫隔板該不會其實為妳設計的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