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婷筠愧疚哭了!爆肥30公斤曝秘辛 費歐娜公主華麗重生

郭婷筠推出全新專輯《花開花謝》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郭婷筠推出新專輯《花開花謝》,她現在多了太太與人母身分,更成功狠甩30公斤,迎來輕盈「重生」後的自己,開心笑說:「費歐娜公主變身回來了!」

郭婷筠瘦身成功,變得更有自信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被問到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?郭婷筠毫不猶豫推薦了《我有媠否》(我有漂亮嗎),透露這首歌正是描述她這一年多來,瘦身成功的感觸,原本就喜歡研究美妝穿搭的她,不再因為體型的受限,可以盡情嘗試許多造型,讓她非常開心。

郭婷筠更為了一路支持的歌迷,創作了新歌《路愛繼續行》,感謝粉絲十多年來的不離不棄,甚至唱到淚灑錄音室。

郭婷筠過去因為內分泌失調,體重直線飆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郭婷筠更自剖心境,坦言過去胖到失去了自信,因為內分泌失調的關係,體重直線飆升,當歌迷在外面拿著牌子為她鼓勵的時候,反而是替粉絲感到不捨。

她表示:「內心深處常會覺得,我是不是不配擁有歌迷的支持,如今成功瘦回了健康的身體,回想這幾年,無論胖瘦都對我不離不棄的老公和歌迷。」內心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