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揭吳宗憲「重女輕男」 心疼鹿希派曝未來一起做節目

〔記者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(Sandy)今(26)日出席線上學習平台啟用記者會,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的 Sandy,回到台灣後曾擔任國中英文教師。提到當年教書經驗,她說記得有一位天生舌頭比較短的學生,本來很擔心他會被霸凌,沒想到他自信心爆棚,是一位心態非常健康的小孩,有一天下課突然跑來跟我說:「老師我被記警告,我罵髒話被抓到,我罵靠(講話漏風),不是,是操場的操啦」,令 Sandy 哭笑不得,覺得很可愛。

見證大使Sandy吳姍儒為elevo線上學習平台站台。(核心Jessamine提供)

5 月初自爆與老公雙雙確診,現在已染疫康復工作滿檔,確診後爸爸吳宗憲是否有特別關心,Sandy 無奈表示,他每天發「長輩文」照三餐問候,最後我都直接回「爸,放心,我有好好活著。」

見證大使Sandy吳姍儒現場體驗elevo線上學習平台。(核心Jessamine提供)

被問到爸爸是否對弟弟鹿希派較嚴厲,有「重女輕男」嫌疑,Sandy 反而心疼起弟弟:「因為他就還是一個小孩,雖然我平常對他也滿嚴格,但我已經可以跟他好好坐下來聊了」,並自曝目前有跟弟弟計畫要一起做一個 YouTube 頻道,內容部分則還在構想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