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部韓國網劇台灣看得到 青澀戀愛獻給「等愛的人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國際串流平台看準韓劇全球影響力,近年積極推出如《魷魚遊戲》、《D.P逃兵追緝令》等佳劇,因應國際趨勢,龍華電視向韓國知名OTT平台Naver、Kakao TV採購4部青春網劇《影子美女》、《兼職戀愛》、《今天開始契約戀愛》、《請確認活動》,除了有青春活力的題材,也給「等待愛情來臨的觀眾」帶來全新觀戲體驗。

近期在人氣韓劇《我們的藍調時光》、《少年法庭》展現好評演技的沈達琪,首次擔綱《影子美女》女主角,飾演外貌平凡遭到排擠的女高中生,而她的另一個身分是擁有77萬名粉絲的社群網紅「Genie」;該劇聚焦她雙重生活的秘密,探討外貌至上的當代,帶來的強大虛榮心。

《不要單身要戀愛》的第二部曲《兼職戀愛》,由《上流戰爭》朴秀娥攜手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的達淵,在餐廳裡展開充滿友情與愛情的打工體驗,在相處碰撞中,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在人氣韓劇《流星》有演出的申炫承,攜手李施宇、林尚均和崔裕姝,在青春校園劇《今天開始契約戀愛》嚐到戀愛的甜蜜、單戀的苦澀,懂得忌妒,也學會放下與成全;劇中高顏值的四角戀,夾雜青澀懵懂戀愛的酸甜味,絕對會讓觀眾看到姨母笑。

《請確認活動》由Girl’s Day成員方珉雅、權華夽和安友淵領銜主演,劇中細膩描述三對戀人或夫妻的戀愛相處模式,加上令人心曠神怡的濟州島美景,讓觀眾可以放鬆心情追劇;《週末偶像Web Drama》集結上述4部網劇,每週六日晚間8點半於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播出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