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大咖婚禮歌手送祝福 豐臀金姊姊絕美婚紗曝光

寇特妮(左)和崔維斯巴可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能夠邀請到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當婚禮歌手,新人的背景一定要夠強,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的大姊寇特妮卡達夏就是這幸運新娘,讓波伽利用天籟歌聲為她和老公獻上祝福。

波伽利(左2起)受邀於崔維斯巴可和寇特妮卡達夏的婚禮獻唱。(翻攝自IG)

之前已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、聖塔芭芭拉舉辦過兩次小型婚禮的寇特妮和Blink-182鼓手崔維斯巴可,選在義大利古堡完成婚禮,波伽利擔任婚禮歌手獻唱《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》時,新娘新郎在旁邊深情共舞,並親吻。

寇特妮卡達夏(左)的頭紗相當壯觀,右為崔維斯巴可。(翻攝自IG)

為了給新人驚喜,波伽利和兒子Matteo受託在寇特妮和崔維斯的婚禮上表演,父子倆也獻上祝福:「我們祝願他們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寇特妮和崔維斯的婚禮在義大利波托菲諾Dolce & Gabbana擁有的別墅舉行,招待會則在海濱小鎮的古堡舉行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ourtney ❤️(@kourtneykardash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