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素顏自拍太狂!鏡頭往下驚見隱藏版亮點

丁國琳闖蕩戲劇圈多年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女星丁國琳活躍於戲劇圈多年,先前回歸演出《天之驕女》「莊月里」,再度展現精湛演技。今(20)日恰逢「520」,丁國琳在社群曬出粉嫩幼態自拍當粉絲福利,眾人往下一看竟發現隱藏版亮點。

丁國琳今曬自拍,畫面中肌膚狀態超級好,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的痕跡。因今日恰逢一年一度的「520」,丁國琳特地向粉絲喊話:「別忘了跟你家人、朋友們說聲我愛你,我愛你們。」

丁國琳難得曬素顏自拍,豐滿上圍藏不住。(翻攝自臉書)

吸睛的是,丁國琳雖穿著保守,卻藏不住她傲人豐滿上圍,3張自拍讓眾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「國琳姊520快樂」、「就是愛琳」、「還是那麼漂亮」、「變瘦了」。另外也有人誇讚丁國琳肌膚狀態超好,她本人則謙虛回應:「我是水腫快遠去了,才敢用素顏見人。」眾人連忙猛誇素顏也超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