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吃藥水腫不消 化身MIB痛扁亮哲

丁國琳(左)相隔近3個月回歸拍攝《天之驕女》,登場即是重要武打場面。(攝影新聞組)

〔攝影新聞組、記者李依純/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即將邁入完結篇,本報1日晚間獨家直擊劇組大陣仗拍攝「反派大亂鬥」,驚見劇中疑似被炸死的丁國琳,以一身黑色皮衣皮褲的MIB造型帥氣回歸,痛毆死對頭亮哲,還帶上一記華麗迴旋踢,最後丁國琳與鄭仲茵聯手將亮哲壓制綑綁上車,企圖用怪手壓死亮哲。

鄭仲茵想駕駛怪手攻擊亮哲,把他困在車內,意圖置他於死地。(攝影新聞組)

去年拍戲壓傷腳 吃藥水腫停工休養

鄭仲茵想駕駛怪手攻擊亮哲,把他困在車內,意圖置他於死地。(攝影新聞組)

丁國琳先前暫離《驕女》將近3個月,前晚一登場就要拍攝超高難度的武打戲,開心表示:「很興奮,剛回來就是這麼大的場面!」也說很注重這場回歸,事先在家裡不斷練習如何出拳、踢腳,開拍前一天也不停拉筋,但該場戲從晚間7點拍到深夜2點,讓她坦言身體吃不消,「腰痠背痛一整天,還好劇組貼心放我一天假」。

其實,丁國琳會消失《驕女》是因為身體有狀況,她去年初在停車場被車子壓到右腳,導致右腳小指、無名指骨折,花了3個多月治療,期間因為服用含有類固醇的藥物,讓她的身體呈現水腫。奇怪的是丁國琳停藥一個月後,還是沒有消腫,被製作人誤以為發福,她才感覺不對勁,擔心藥物殘留腎臟,趕緊到醫院檢查。

但她做了兩次身體檢查,數字都很正常,找不出水腫主因,最後考量健康,決定暫時休養,丁國琳透露:「後來找中醫調養身體才知道可能是體質改變了,吃西藥容易水腫。」她在休息期間種種花草、陪伴女兒,直呼身心靈都被療癒了。

丁國琳的回歸也讓《驕女》劇情再掀高潮,各個反派最終會受到什麼報應,想必仍是劇迷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