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王快篩自豪越「捅」越帥 火拚洗菜出來打球

趙傳8月將在北流開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趙傳8月將在北流開唱,對發片跟開唱前夕都碰到疫情升溫,他自我勉勵地說:「就當每天都在上戰場,只能養足精神,自我增強免疫力,並且保持愉快的心情來打這場仗!」希望歌迷都能做好防疫工作,保持身體的健康。

趙傳為了演唱會勤跑宣傳,每天工作前都會「自捅」快篩,他苦笑說:「每次快篩感覺像在做鼻子矯正,搞不好能越篩鼻子越挺,變帥一波也不一定。」收工回家也實施「類隔離」,盡量與子女保持安全距離,連吃飯都分開。

趙傳(中)錄製陳國華(右)的節目,與「籃球女孩」洗菜相見歡。(開麗提供)

私下超愛打球的趙傳,日前錄製好友陳國華的節目《那些年那些歌》,與「籃球女孩」洗菜相見歡,兩人現場火拚球技,他不忘幽默自嘲,與洗菜的組合是「美女野獸配」。

趙傳與洗菜(右)現場較勁。(開麗提供)

趙傳8月27日在北流舉辦「人生大夢演唱會」,招認為了選歌傷透腦筋,他說:「出過14張專輯,選歌真的非常困難,乾脆讓歌迷先自由點,聽聽大家的意見,或許演唱會就來唱給大家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