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影后驚傳封殺?新片遭除名竟AI換臉 被扒「行母」黑歷史

許晴的梨渦明顯,是她的特徵;圖為2018年她來台參加金馬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53歲中國百花獎影后許晴與馮紹峰、胡軍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《青面修羅》(原名:刺局)終於在OTT平台上線,網友發現,她原本列在第三位,現在海報、演員列表全被除名,讓人更傻眼的是,電影裡許晴的完全不像她,知名的梨渦不見,被AI換臉了。

2028年電影卡司宣布時,許晴名列第三。(翻攝自微博)

2018年該電影預告介紹主要演員和排序,包括馮紹峰、胡軍、許晴,她演出「花夫人」。然而上OTT平台後,不只被除名,且扮演者完全不像許晴,疑似遭AI換臉,她右臉頰最有名就是有個梨渦,也有中國網民說P過的臉看起來歪歪的。

預告中的許晴,梨渦明顯。(翻攝自微博)

AI換臉後的角色完全不像許晴。(翻攝自微博)

AI換臉後的角色。(翻攝自微博)

換臉疑雲引發各種揣測,由於作品遭換臉的中國演員,通常爆出吸毒、逃稅等醜聞,網友好奇「她怎麼了?」猜測她是不是步上誰的後塵,或是捲入什麼大事。有網友八卦她感情生活,許晴早年曾傳被某位銀行行長包養,行長涉案被捕入獄後,許晴被戲稱為「行母」,為此曾接受專訪澄清,表示兩人只是朋友,也有網友説她「行母」都能挺過去了,這次不知發生什麼事。

許晴工作室昨(13)晚則發了一段影片寫道:「Summer(許晴英文名)無事,抗疫抗疫,大家多保重唷。」但她並未以正面出現,而是以背影示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