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憂寶寶畸形 宣宣半夜背夫偷哭 懷孕驚「弓漿蟲危機」

陳伶宣。(資料照,和展影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陳伶宣(宣宣)與醫生老公結婚3年,現年39歲,是罕見的單角子宮,砸50萬做試管嬰兒終於成功懷孕,現懷孕6個月,她說本來懷孕3個月公布,但她5個月才宣布喜訊,是因為孕後一次檢查,發現腹中寶寶面臨「弓漿蟲危機」,IgG(免疫球蛋白G)、IgM(免疫球蛋白M)呈現陽性。

陳伶宣稱弓漿蟲是令孕婦聞風喪膽的臭蟲,如果孕前感染過便無妨,因為已經有抗體,但若懷孕中感染且急性期,恐怕會導致寶寶畸形、無腦症等可怕症狀,若硬讓寶寶出生,恐怕累了父母也苦了孩子一輩子,通常會以終止懷孕、引流做結局。她不敢在家人面前表現出擔憂的表情,努力冷靜,但是半夜看到網路相關照片,背對著丈夫默默流淚,不敢哭出聲音,「原來傳說中枕頭會濕掉是真的,那陣子真的是一公升的眼淚。」

陳伶宣昨天幫寶寶做高層次超音波,從頭到腳指頭檢查,一切正常。(翻攝自臉書)

後來複驗IgG、IgM還是陽性,陳伶宣便接受母體PCR檢查,她說好險是陰性。後來她又接受羊膜穿刺、晶片、弓漿蟲等檢查,所幸一切正常,寶寶做高層次超音波也一切正常,放下心中大石:「雖然會遇到讓人緊張的關卡,但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,真是幸運、化險為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