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羨慕美國有免費快篩?廣告小妹揭紐約現況:真的划算嗎

廣告小妹針對美國領取免費快篩試劑一事提出看法。(翻攝自臉書 凡槿(廣告小妹)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已多日確診數破萬,民眾做快篩需求大增,導致試劑供不應求,有部分立委、民眾質疑試劑價格過高,指出美國人民可以免費領取試劑,對此,居住在紐約的廣告小妹則發文親曝當地現況,並直呼:「市售快篩我沒看過比台灣價格更低。」

廣告小妹昨(12)日發文表示自己從美國寄快篩試劑回台灣,「我自己算了一下,沒有比較便宜啊…」她透露先前有收到政府寄到家裡的4支免費試劑,但已全數用完,雖然圖書館可以免費領取,但一人僅限一支,「一直一直領,也是好累。」更指出不是所有人的家都離圖書館很近,若要前往就須負擔交通方面的費用,讓她直呼:「真的划算嗎?」

此外,廣告小妹也直言美國快篩試劑價格並不便宜,「我的藥師朋友向有合作關係的大廠買快篩給親友,含稅價也超過9美金/支。」若想不花錢買快篩,就要去跟藥房申請,「藥房會跟保險公司收。但不是你想買多少就能買多少,且你首先要有保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