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洛客班主唱回來了!鐵玫瑰優勝者太狂 吐出驚人之語

鐵玫瑰熱音賞的優勝者,推出了得獎合輯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桃園鐵玫瑰熱音賞」邀來「洛客班樂團」的主唱王爺擔任製作人,為去年自比賽脫穎而出的破繭而出、林以樂、DizLike、帕崎拉、後站人和余育憲哥,分別打造6首多樣不羈曲風作品,推出得獎合輯。

當年同樣組團征戰各大比賽的王爺,看著新世代音樂人對於自己的音樂都有獨特的想法,內心相當有感,「過程看著新世代音樂人,對於自己的音樂都有獨特的想法,但對於音樂的熱愛就如同當年的自己一樣用力執著,那種青春無悔的感動。」

王爺(右一)擔任合輯製作人,與帕崎拉樂團合作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王爺花3個月的時間完成製作,感受到現在數位時代資訊便利的好處,以致年輕音樂人對於世界各地音樂的流行趨勢掌握度很高,而6組決選團體的成品,更是他見過成熟度最高的一次,忍不住驚呼:「你們真的還只是學生嗎?」

而今年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持續開放徵選,主辦單位表示,不限曲風、人數的開放賽制,將為入選團隊打造專屬的培訓課程,總獎金更高達150萬元,期待挖掘更多優秀的樂壇新秀,報名徵件至本月23日截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