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身價215億!認了「因為我有錢」談戀愛超霸氣

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及妏好身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古裝女神」楊冪擁有一張精緻臉蛋,演過電影《小時代》系列、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作品,至今人氣還是超旺,自己也投資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,一手捧紅旗下藝人迪麗熱巴、張彬彬,外傳身價高達50億人民幣(約台幣215億元)。近來她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,表示如果交往對象只是看上她的財產,反而覺得很高興,霸氣地說:「因為我有錢!」

楊冪在節目中被問到,戀愛中的安全感來自哪裡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曾與港星劉愷威有段近5年婚姻,育有一女「小糯米」,恢復單身後,爆出與小3歲魏大勛談姐弟戀,但雙方從未回應。感情世界備受矚目的她,日前在實境節目中化身愛情專家,當歌手毛不易好奇問:「戀愛的安全感來自於哪?」她表示是自身,並灑脫地說:「甚至就想說,如果他是因為我有錢跟我好的話,我可太開心了,因為我有錢。」展現十足的大女人性格。

楊冪霸氣表示,交往對象如果是看上她的錢,反而覺得很開心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冪的金句一出,立刻在網上造成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讚嘆:「希望有天我也能說這些話」、「有顏有錢有事業,誰羡慕了」、「你就是我的人生導師」、「都是自己爭取來的,沒什麼不能說的!我就喜歡楊冪這樣的性格」、「女王語錄更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