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罹血癌淚崩 楊月娥22歲愛女近況曝光

楊月娥(右2)全家福,小蓁(左2)2017年罹患血癌,抗癌成功,現在22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主持人楊月娥的小女兒小蓁2017年被宣判罹血癌,當時才17歲,女兒一度崩潰喊「為什麼是我?」,難以接受事實,事隔5年,今(9)她更新臉書封面照片,全家一起幸福拍照,小蓁最新近況也跟著曝光。

楊月娥陪伴女兒抗癌,苦戰8個月抗癌成功,已無癌細胞,小蓁也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「十大抗癌鬥士」之一。她去年曾透露小蓁想起罹癌後的過程,忍不住情緒潰堤,對著家人哭喊「為什麼是我?」17歲的她未來的憧憬也受到影響,不僅無法離開家裡上大學,也無法和同學一樣用力燃燒青春時光。

楊月娥(右)開心曬一家合照,小蓁(左)高舉雙手,充滿青春氣息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蓁後來以正取第二名的成績考上台藝大(國立台灣藝術大學),如願成為大學生,今年將畢業,因為學的是劇場,畢業後可能朝演員之路前進,楊月娥也支持。

小蓁正在準備畢業作品,常耗費大量時間排練,甚至經常排練到半夜,和楊月娥討論後,大學最後一年搬到學校附近住,嘗試獨立。畢竟生過大病,楊月娥非常擔心女兒身體,常叮嚀她不要太累,每次回家都幫她補身體。

楊月娥今(9)更新臉書封面照,全家一起慶祝母親節,小蓁看起來甜美可人,充滿大學生的青春氣息,楊月娥寫下:「幸福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,簡單又美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