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曜女神「當媽」產子痛爆!泱泱挺孕肚美照流出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母親節將至,木曜女神泱泱在個人YouTube頻道PO出體驗生小孩的影片,不僅身穿3公斤重的孕婦裝,模擬孕婦的生活日常,還挑戰不同指數的分娩陣痛,讓自認很能忍痛的她也不禁崩潰淚崩,直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勞,也希望藉由影片向所有偉大的母親們說聲辛苦了。

泱泱在IG擁有90萬粉絲大軍,被稱為國民老婆,她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各地美食與私下生活,最新她推出母親節特別企劃,體驗生產分娩,泱泱說:「以後也許有機會當媽媽,所以先來行前教育了解一下。」也坦言很擔心體驗完以後會不會就不敢生小孩了。

泱泱穿上重達3公斤孕婦裝。(麥卡貝網路電視提供)

泱泱在體驗前,信誓旦旦表示因為常鬧胃痛,算是很耐痛,「胃痛痛起來也是不得了,就算吃了止痛藥也沒用,翻來覆去無法好好睡覺」。負責安排體驗的工作人員則說,通常都是男生來體驗,因為這是男人無法了解的痛,所以體驗前都要諮詢身體狀況並簽切結書,工作人員更開玩笑跟泱泱說:「妳就算叫破喉嚨,也沒有人會來救妳喔!就算痛也不能暫停,因為生小孩沒有生到一半喊卡的!」讓泱泱更加緊張。

分娩體驗前,泱泱身穿3公斤的孕婦裝,她一穿完就驚呼:「終於知道為什麼孕婦的手要托住肚子了,因為真的有重量感,兩手會不自覺去托肚子跟扶腰。」不僅如此,她還加碼挑戰穿孕婦裝收拾玩具、剪腳指甲、左右翻身等任務,直說懂了懷孕的辛苦,雖然最後泱泱順利通過任務,但過程中吃足苦頭,讓她忍不住呼籲未來老公:「要稍微體貼一點,雙方就不會那麼辛苦了!」

模擬生小孩的陣痛感,有分成很多疼痛指數,從0到最高120級都有,女生經痛大約30到60層級,可見120級的生產疼痛指數有多高,節目也讓挑戰的泱泱依照不同指數,承受更痛獎勵越好,泱泱也決定將這個禮物送給辛苦懷胎十月生下她的媽媽,只要順利通過120層級的考驗,就能幫媽媽獲得母親節大禮。

原本很有自信能忍痛的的泱泱最終也不堪負荷,才到60級就已經淚流不止,工作人員叫她放輕鬆,她直呼:「電影演的都真的,孕婦真的會生氣,誰跟妳放輕鬆啊!」到了100級,她再也忍受不住,不斷尖叫哭喊:「救命!快點出來!頭出來了沒!不要再折磨我了!生小孩真的好辛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