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版三上悠亞被閨密出賣! 全裸泡澡香豔畫面曝光

林莎有「台版三上悠亞」封號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莎擁有清純童顏與D罩杯傲人身材,因此獲得「國民初戀女友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稱號,和「元元」吳婕安是好閨密的她,不僅4日一起拍攝性感「睡前運動」影片,昨(5)日元元更再次出賣好友送深夜福利,嗨翻大批粉絲。

元元(左圖左)深夜出賣林莎送福利。(翻攝自1105ya IG)

元元昨晚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她在泡澡,而我在陪她泡澡」,並附上15秒自拍小短片,可以看到綁著麻花辮的元元在前方嘟嘴自拍,結果手機一抬,後方林莎一絲不掛的香豔畫面全被拍,雖然她雙手抱胸,但纖細四肢遮不住傲人D級胸器,深溝若隱若現差點走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